纪检监察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17 文/校纪委机关 李晨宇 

2021年1月17日,纪检监察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春梅作为机关党委联系委员列席参加。会议由纪检监察支部书记王东主持。

王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党建促发展四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对照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逐个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支部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李春梅点评指出,纪检监察党支部贯彻落实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前期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待,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王为民在讲话中指出,纪检监察支部全体成员面对纪检监察改革新形势,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和保障中心工作、打造廉政文化精品、规范权力运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凝练工作特色五个方面下功夫,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工作组来我校了解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