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2-04-15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4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A415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廉政谈话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崔楠、纪委书记陶兴旺、办公室主任、本科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国际交流秘书、科研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楠传达了《关于开展<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专题学习的通知》。他对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指出,行政管理人员处于服务师生一线,日常工作关乎师生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到廉洁自律重要性,杜绝“轻违纪”,防范“微腐败”。

会议指出,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是上级党委政策方针得到有效贯彻落实的重要环节,要坚持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着力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激发行政管理人员干事创业积极性。一是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十项准则”,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坚守原则;二是要做到勤于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用心细致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问题风险点排查,主动接受师生监督,营造阳光氛围,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对学院范围内开展廉政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将利用学院教职工大会和党支部“三会一课”两个渠道,重点结合《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对学院教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陶兴旺领学《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与会同志开展案例研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校纪委狠抓落实,推动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