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原陕西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胡某某行贿贪污一案今日公开庭审

2019-07-20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2019年7月19日,原陕西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胡传祥(副厅级)行贿、贪污一案由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庭审现场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天利出庭支持公诉

该案由陕西省监察委调查终结,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庭审中,公诉人在起诉书中指控,胡传祥在担任汉中市汉台区纪委书记、汉中市纪委副书记(挂职)、陕西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期间,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向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某某(已另案处理)及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某某(已另案处理)行贿共计2500万元人民币,同时胡传祥在任汉中市汉台区纪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指使财务人员将其个人花费合计26万余元以公务开支名义在单位报销,骗取公共财物据为己有,并围绕案件事实和证据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进行了质证,最后从犯罪构成、社会危害性、量刑建议及警示教育等方面发表了公诉意见。

被告人胡传祥当庭认罪、悔罪。


上一条:2019年6月全国查处违反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060起 下一条: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 重要指示强调 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 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