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政治建设、意识形态专项工作组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

2022-05-18 文、图/新闻办 刘倩 

5月16日下午,校巡视整改政治建设、意识形态专项工作组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组内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欲晓、黄剑锋听取了牵头单位及组内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巡视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和各项具体整改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梳理盘点当前阶段的工作特点和亮点,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杨欲晓要求组内各单位准确把握巡视反馈和专项整治自查自纠的重点和导向,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把握工作节奏,加快工作进度。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在五月底前要整改完毕;对于需要阶段性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加快推进,在规定时间内要整改到位;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尽快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要严格对照整改台账,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的职责作用,主动作为,督促各责任单位高质量、快节奏抓好整改;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协同一致,做好各自领域整改工作。

黄剑锋要求两个工作组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从严从实抓整改,坚决做到清单式管理、节点化推进、高标准落实。要找真问题、真改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始终把巡视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把巡视整改任务抓在手中,把巡视整改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一体推动。

上一条:【巡视整改】立德树人专项工作组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 下一条:秦风网:陕西科技大学纪委狠抓落实 推动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