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23-12-14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12月11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柔性电子学院)党委在学院1B-218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主持。

李新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刻不能松懈。要引导全体党员把党章党规、纪律法律作为一面镜子,常常提醒,时时对照,规范自身行为;要充分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着力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教职工党员在意识形态斗争中的骨干力量;要把学院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学院重点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斌指出,要以毫不动摇的决心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严抓实,抓师德师风、抓意识形态、抓思想教育,把牢稳定安全基础和底线。要把握和处理好学院党建和业务中心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进学院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乾隆对照学校2023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总结汇报了学院全年在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清廉科大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李新平还以“如何做好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为题,进行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


上一条:一图读懂!陕西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机关党委和校纪委机关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