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4-01-13 文/纪委机关 图/新闻办 赵诚 

1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416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纪委班子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作对党忠诚的表率,保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敢于担当抓落实,始终作履职尽责的表率,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精益求精抓业务,始终作勤于学习的表率,强化纪检监察专业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严于律己强作风,始终作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要求,新一届纪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校纪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