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树茂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

2016-11-04  

11月2日下午,纪委书记王树茂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李兴旺,总经理助理史增瑜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兴旺重点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成立的历史及发展的现状,公司的职能定位,经营场地的面积及使用的情况,周边开发的详细情况。接着汇报了机构设置和人员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史增瑜对目前存在的协调机制不畅、商住混合、商教混合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树茂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取得的成绩,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卓有成效,管理比较到位,整体衔接配合做得不错,在保证学校的经济收益,资产增值保值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于资产经营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王树茂表示会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尽快促成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衔接。王树茂要求,要切实保障学校的利益,优化土地和资源的利用;希望加快建设力度,以人为本,科学规划设计,推进老年公寓尽快投入使用,早日发挥作用。

最后,王树茂强调,资产经营公司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防控单位,要充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大廉政教育宣传力度,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清白做人,廉洁做事。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日常监管,发现问题苗头及时批评教育,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按照学校纪委的整体工作安排,从3月7日起,2016年上半年王树茂已到22个二级单位进行了调研。10月18日到咸阳校区管委会和附中分别进行调研,后期会对其余二级单位陆续开展走访调研,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落实,保障学校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及学习心得征文评选中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校纪委选送论文获省2016年廉政文化主题调研理论研讨会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