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

2017-10-26  

10月13日下午,校纪委在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召开了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任职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纪委书记王树茂同近期新提任的13位处级干部、二级单位助理进行了任职廉政谈话,组织部、纪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姚书志对新提任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讲政治。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二是修道德。要修养良好的道德品行,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弘扬优良作风,带头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三是作贡献。要想作贡献、会作贡献,要加强学习、注重实践,做到善学深思、博学躬行。正确处理好业务和职务的关系,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实现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王树茂对新提任领导干部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自觉提高政治素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复杂形势,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四是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在我校“聚焦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历史关头,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热忱主动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新提任领导干部代表张华、鲍艳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每位新提任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上一条:材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纪委监察处支部、科技处支部、工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