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7-10-31  

10月24日,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六人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活动。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此次活动大家首先认真观看了校廉政教育基地提供的反腐纪录片《偏离人生的坐标》,鲜活的反面人物生动地呈现了党的干部如何一步步心理失衡走上歧途,使党和国家的事业蒙受损失,也断送了自己的前途和家庭的幸福,为大家敲响了廉政警钟,引人深思。

随后,在党委书记陈福生的带领下,与会同志原文学习了《陕西科技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陈书记强调,所有干部要把规则的学习和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结合起来,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要把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

上一条:清风迎重阳 笔墨倡廉洁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