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17-12-01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教育,11月2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工会党支部书记陈援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文件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促使大家以案为鉴、清正廉洁,守土尽责;与会人员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影片充分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利器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工作成效振奋人心。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在政治上、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再教育。

陈援对本次廉政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工会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和组织观念;在工会工作中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主动增强“三性”、克服“四化”,树立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会干部形象,为实现学校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上一条:机电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