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委紧扣主题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18-06-19  

在接到校纪委《关于对有关通报进行学习教育的通知》后,附中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及时传达了通知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此项学习教育活动。

2018年5月14日,附中党委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工作会,对学习教育进行安排。2018年5月21日,附中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结合通知要求,对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按照附中党委统一安排,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于5月23日、5月24日和5月29日召开了专题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陕西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内容。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各教工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立足岗位,查找风险点,预防可能发生的违规违纪问题。

在端午节等重要节假日来临之际,附中党委及时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有利于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反“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有利于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精神,有利于强化敬畏意识,全面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了早传达、早提醒、早部署、早预警。此项学习教育工作将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给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带来了很大的触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人民教师,无论何时我们都应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做到心中清楚,在行动上自觉践行师德规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争做讲规矩、懂规矩、守规矩的表率。

上一条:抓党员学习教育,让廉洁之风常吹 下一条:保障系统党委组织助理及以上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