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指导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

2018-12-14 来源:文、图/电信学院 王亮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参加指导会议,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巡查组第一巡察小组成员以及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王兴东列席了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主持。

温锋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对照陕西省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同时着眼于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结合即将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加强以案促改,扎实抓好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切实改进作风,埋头苦干,推动校院改革发展更上新台阶。

许江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的重要背景和意义,条例的内容构成,随后从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修改的主要情况,结合具体内容进行分析学习。在学习了《这些事千万不能做》的案例分析后,许江宏表示,党员干部要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把握《条例》的重点,严守纪律,敬畏法纪,更新理念,把握要求,提高拒腐防变意识。随后,全体人员学习了对白跃世、陈勇、张培营、苗润才、唐俊琪、西安体育学院违规设立“小金库”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分析,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设艺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