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参加纪检监察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8-28 文、图/纪检监察党支部 

8月28日,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参加所在的纪检监察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东从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支部书记王东带头、支部处级党员领导人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并作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提出批评意见。

14F00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为民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剖析问题结合工作紧密、整改措施到位,为推进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王为民结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向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要在机构调整的新机遇下将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二是要正确把握履行职责和创新开展工作的关系,在聚焦教育、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的基础上增强工作创新性,将上级要求和群众期望结合起来;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按照“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作风凝练团队理念,形成良好团队文化,打造强有力的工作队伍。

王东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带领支部党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立足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着力在统筹部署、创新工作和团队建设上下功夫,主动谋划和破解新形势下的新问题,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暨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