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5 文/董力 图/魏艺 

2022323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逸夫楼9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东主持会议。

王东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2021年度工作述职,并从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师生群众的新期待等四个方面查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逐个进行检视剖析。中层党员干部从“五个方面”、其他党员从“四个对照”进行自我剖析,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

王为民点评指出,纪检监察党支部认真贯彻了校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每一位同志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剖析有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对照省委巡视、省纪委年度考核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查漏补缺,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达到学校党委更加肯定、全体师生更加满意的目的。

王东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全面落实王为民书记的要求,深刻反思自身不足,持续加强工作研究与创新,不断推动工作落实。

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向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校纪委以强有力监督助力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