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2-04-29 文/审计处 图/新闻办 郭乃力 

4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主要对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计委员会主任姚书志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为民主持会议,全体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姚书志指出,成立校审计委员会是我们学校落实新时代党管审计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是审计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内部审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单位经济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要切实做好建章立制,规范监督程序,提升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好严格监督和爱护同志相统一的原则,利用好审计手段,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保证学校经济健康运行,努力防范经济风险。

王为民表示,学校2021年11月成立了陕西科技大学审计委员会,这是学校审计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在新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作用,研究决定重要审计事项,着力解决内部审计中遇到的问题,推进我校审计工作规范高效地履行职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9名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审议通过了2022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名单、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计划以及《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审计暂行规定》。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