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廉政学习会议

2022-05-26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5月24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廉政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宋平、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高璐列席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主持。

366AF


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对经管学院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部分篇目进行剖析领学。崔楠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招标采购、经费使用、研究生招生毕业、党员发展等涉及师生切实利益的关键环节上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优化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办事,守好廉政底线。

宋平强调了开展《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选取其中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她指出,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违纪违法案例背后根源,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确保廉洁意识入脑入心。

会议指出,《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编录案例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每一位教职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摒弃侥幸心理,筑牢思想防线。

经管学院部分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上一条:电控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