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第四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2023-09-27  

 9月26日,省监委委员张永祥带领省纪委监委第四督导组一行五人,实地督导检查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主持工作汇报会,我校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张永祥听取了我校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督导组通过谈话交流、查阅有关工作记录对学校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细致检查,认为我校工作开展规范有序、推进有力,对中央督导组和省纪委监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比较到位、效果明显。督导组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深化教育整顿,紧扣目标任务落实好各项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张永祥指出,当前教育整顿正处在最见决心、最见力度、最见成效的关键时刻,必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抓实下一阶段工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学习效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增强斗争精神,忠诚履职担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做细做好日常监督,不断增强敢于斗争的勇气和善于斗争的能力,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应有作用,持续巩固学校良好政治生态。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履职实效。要认识到教育整顿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是一体的,根本目的在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对照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狠抓案件查办,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以实干实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为民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学校纪委将继续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自觉对照任务安排,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不折不扣落实有关要求,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秦风网报道我校召开教育整顿问题检视专题会 下一条:秦风网报道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