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4-01-14 文、图/校纪委机关 

1月14日上午,校纪委机关在逸夫楼9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王东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罗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围绕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新《条例》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上;要时刻牢记肩负的特殊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任务,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上一条:秦风网报道我校纪委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