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来校实地考核纪检监察工作

2024-02-29 文/校纪委机关 图/新闻办 郭乃力 

227日,省纪委监委第三考核组组长、第四监督检查室二级调研员慕洁一行7人莅临我校,实地了解学校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度履职情况。校长李志健会见了考核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莹主持召开履职情况汇报会,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慕洁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认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监督工作重点突出,规范化建设成效明显,问题线索处置质效提高,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希望学校纪委围绕“一校一策”强化政治监督;紧密联系群众,维护师生利益,用好“枫桥经验”;做好财务、后勤领域专项整治,在推动管理规范化上发挥作用。

罗莹表示,校纪委将以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聚焦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主动发现问题,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抓好纪律教育,不断推进清廉科大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供坚强保障。

考核组与部分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等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工作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廉政教育基地。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秦风网报道我校纪委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