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学习资料、警示教育资料、警示教育片篇目

2019-01-1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纪委、省高教工委相关通知精神、我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陕科大党〔2018〕90号)《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陕科大党〔2018〕91号)要求,及“三项整治”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和《关于认真开展<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的通知》部署,现公布学习资料、警示教育资料、警示教育片篇目如下。

一、文字资料篇目:

1.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精神

2.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转作风更要转方式

3.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4.陕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5.陕西专题通报6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典型问题

6.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7.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8.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二、视频资料篇目:

1.央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2.陕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巨变》

3.《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七):如何理解关于亲属、特定关系人收受财物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

4.《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八):如何理解关于违规受礼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



纪委办公室

2019年1月9日

上一条:【专项整治】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 下一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