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

2023-03-3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有关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开展的“清廉科大”建设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聚焦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师生切身利益和关注的问题,推动学校年度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按照陕西省纪委监委要求,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教育领域相关问题,现将学校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重点整治任务:

1.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整治教师学术不端、师德不正等失德失范行为。

2.严肃查处强制学生购买教材教具、违规收取补课费等乱收费行为

3.严肃查处后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暗箱操作、以权谋私等侵害师生合法权益的问题。

监督举报方式:

为确保不发生遗漏,请在反映问题时,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详细说明有关情况,并附相关旁证材料。

电话:029-86168054

邮箱:jwb@sust.edu.cn

上一条: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