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立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2019-04-29 纪委办 

4月29日上午,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立到我校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吕少军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会见了王立一行。

校纪委书记王为民从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总体思路、主要做法、特色工作等方面向王立一行进行了汇报。王立充分肯定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力支持纪委开展工作,校纪委能够聚焦主业主责,学校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并从“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方面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一些具体的指导意见。

随后,王立一行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高校系统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展和纪律处分条例图文展。他指出,依托廉政教育基地这个教育宣传主阵地,开展发生在高教系统的案例警示教育和生动形象的图文宣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参观了我校目前已建设完成的“同志式”谈话室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立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