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召开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座谈会

2019-06-05 文/纪委办 宋平 图/新闻办 雷超 

6月5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召开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座谈会。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出席座谈。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教务处、后勤集团、实验设备管理处、图书馆、咸阳管委会、附中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化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转方式、转职能、转作风”要求,进一步加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就本部门承担招标采购工作的简要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1E388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王为民指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能提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可行性建议,使本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就此,王为民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招标采购主体部门要正确认识高校招标采购领域腐败案件易发多发形势,提高重要性、风险性认识,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二是各部门在组织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中要严把廉政风险防控点,在实现公平、公正、公开上下功夫,严格工作程序,严密制度体系;三是要正确理解纪委聚焦主业、深化“三转”是贯彻落实党章、回归纪委专职专责的必然要求,各招标采购主体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监督管理。

22497

上一条:省属高校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组检查我校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王为民为后勤集团做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