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9-06-26 文/纪委办 宋平 图/新闻办 郑晓斌 

校纪委于6月25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委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为民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王为民首先向全委会报告了校纪委2019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校纪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两项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全体纪检干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计划的落实,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求实效。在全体纪检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王为民同志具体从协助党委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纪委的监督责任、认真做好执纪问责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王为民还向会议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所做的《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对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的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

各位委员围绕纪委上半年的工作、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二级单位纪检机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纪委书记宁焕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省属高校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组检查我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