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纪委书记宁焕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9-06-27 文/纪委办 宋平 图/新闻办 宇文翔 

6月2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纪委书记宁焕侠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出席调研座谈会,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为民对宁焕侠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我校在党的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东就我校开展基层党建专项巡察工作的情况,重点从背景和目的、主要做法、工作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参加座谈人员就纪委贯彻落实“三转”要求、履行监督职责、受理信访举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

宁焕侠表示,此次调研了解了陕西科技大学在基层党建专项巡察工作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经验,深受启发,值得学习借鉴。王为民表示,希望两校纪检监察部门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增加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探索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宁焕侠一行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图文展。

上一条:一图了解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