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机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2022-03-11 文、图/校纪委机关 魏艺 

3月10日,校纪委机关召开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185B7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一系列成果,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作出了全面规范,对纪律检查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把《条例》要求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找准服务保障学校发展工作的着力点,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提出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着力打造工作特色,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