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通报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考核情况

2022-03-24 文、图/校纪委机关 魏艺 

3月23日,校纪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工作通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主持,校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4AC8

会上,王为民就《关于对2021年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发现问题的通报》作详细分析,并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校纪委机关全体人员结合实际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为民指出,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但还存在一些不足。结合学校实际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为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盘点收获,正视差距,深刻汲取教训,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提高履职尽责的紧迫感;二是要理清思路,聚焦重点,深入研究创新,全力抓好纪检监察工作;三是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能,狠抓任务推动落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王为民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劲头,全面落实上级纪委部署要求,要结合考核发现的问题和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纪委以强有力监督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关闭